雨花齋開張

星期四雨花齋在元朗逢吉鄉的開張儀式,朋友邀請我來參觀以及吃一頓免費的自助感恩素食。
雨花齋係全中國,遍地開花,目前有60幾間分店,最近來了香港,目前有兩間,昨天開幕的是逢吉鄉的妙覺寺,另一間喺元朗大旗嶺。雨花齋是中國一間免費互助感恩素食餐廳。
當日沒有記者,沒有名人的到賀,只看見工作人員義工的齊心,對來的參加者作出敬愛的態度,看到真是讓我感動!
邀請大家,有時間的話,不妨去雨花齋吃一頓飯,齋菜美味又豐富,手做的壽司,賣相有五星級酒店的質素,可惜,因為我要減重,冇緣份試一試。
主持提示大家,吃完了,記住要用少量清水沖洗飯碗,叫「惜福水」,還能夠渴完了。
短片:雨花齋的故事
「感恩世界一切 美醜善惡 吃素一天放生一天」

注意:

1)雨花齋有兩處地點,每日指定時間提供免費素菜。12-2pm。

2)最好看着工作人員的指示學習禮儀,才享用素食,吃完請用惜福水沖洗飯碗及渴完,減少義工們清潔功夫。
我去的一間,地點:
元朗逢吉鄉妙覺寺

Google 地圖:

https://goo.gl/maps/hnXYitCYs4K2
交通工具:

元朗市乘坐36號、38號專缐小巴

發表者:家鴻

過去工作多年,在專上學院當一個電腦系統分析員,公餘時間會多關注自己的興趣和生活,多關心身邊和朋友,努力進修健康飲食、營養及自然療法的知識。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