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初始。小小青木瓜(進展篇)

請問大家可記得我所編寫的前兩篇的文章的結尾句嗎,分別是「那小青木瓜是真保健還是假保健,大家用心感受吧!」及「我也是對此表示同樣意思,木瓜葉是真保健還是假保健,大家用心感受吧!」?

我不禁問大家可有深入思考我所表達的以上意思呢﹖或者,大家可有進一步的實踐行動或計劃呀﹖而我呢﹖已經進一步實踐行動了,我十分滿意我的計劃及作品,自我成功感很好。

想知道是什麼事,便快來看一看以下的分享吧﹗

一天前,我將小小青木瓜連皮切成一片片,然後放入風乾機,以41度低溫風乾一天。

一天過後,青木瓜片變成捲起的乾青木瓜片。看起來,好像皺乾又硬的藥材,不過,只要你們能細心品嚐,便會感受它們的滋味。

我終於試吃那乾青木瓜片,有少許苦澀味,青木瓜的原味道不減,小片又易入口又脆口,吃得方便,值得作為小食、湯料、甜點配料、開胃小菜之配菜等,絕不浪費,它乃是補充你們身體力量的營養食品,亦是佐飯的好夥伴,難不成會令你們胃口大開。

如你在街市或超市沒有發現我所吃的小小青木瓜,不要緊,無須辛苦地四處尋覓,我們有,那小小青木瓜正等候你們來購買並帶回家,準備大顯身手,讓那小小青木瓜能發揮魅力之餘,亦能同時發揮你們的廚藝,希望你們喜歡,欣賞那小小青木瓜的可口味道吧﹗

https://www.healthyexpress.hk/products/little-green-papaya?locale=zh-hant

小青木瓜 + 迷你奶白青木瓜 – 有機 / [寶兒手作] / 香港新界屯門寶田邨附近之有機種植花園 / 600克

發表者:寶兒帶你四圍尋故 Please follow Poyi go around

即使寶兒有聽力障礙並需要佩戴助聽器,寶兒乃是香港註冊之園藝治療師,於不同的機構及學校擔任園藝治療導師,在活動過程中,寶兒會與參加者一同透過園藝探索及學習,從中感受植物的特性,並發揮無限創意的能力,回饋自己及他人。 寶兒喜歡大自然及動物,支持實踐環保及素食。興趣多元化,動靜皆宜。 Po Yi is a hearing impaired person and wear hearing aids for her two ears, but she is able to be a registered horticultural therapist in Hong Kong and be a tutor of therapeutic horticulture. She has the ability to explore and experience the fun of horticulture together with the participants, and then give back to ourselves. Po Yi likes fruits, vegetables and veggies. Po Yi has wide interests. https://www.healthyexpress.hk/zh-hant/pages/po-yi-gorgeous-horticultural-therapy https://www.healthyexpress.hk/pages/po-yi-gorgeous-horticultural-therapy

Leave a Reply